close

3y1m  

 

前天吃晚餐的時候,樂樂吃到一半突然起身要尿尿,結果才站起來而已就尿了(簡稱閃尿)。

然後就邊走邊閃的到浴室...。 =___=


我其實很生氣,因為他早就已經會說了,而且還略微的會自己脫褲子了,這陣子都忍到忍不住,然後就濕一褲子...

一路碎唸到浴室拿了拖把,我跟他說,我等一下要打你屁屁!
(其實我已經先輕打一下了啊... ˊ_>ˋ)
就回房間拖地了…

過一下子聽到浴室有水聲,以為是小鬼自己在洗手洗屁屁洗小弟(嗯,對,在家尿完都要洗全套的喔),我也就沒留意。

回浴室洗拖把之後才發現他是自己在洗小褲…
然後還跟我說對不起....

然後我就問他『那馬麻幫你弄抹布,你可以自己擦地板嗎?!』
他說可以。

所以我們擦完地板之後就和好了~ CHU~

CHU~ 馬麻最愛你了~♥


-- 應該算是前情提要的分隔線 --

前幾天,他瘋狂的閃尿,累積了一堆小褲褲。
(都有先洗先沖水啦,只是沒曬,累積了幾件這樣。)

我在幫他清的時候,就邊碎唸,結果他就跟我說對不起。
然後我就說『說了對不起,可是地板還是髒的呀,褲子也還是濕的,對不起只是你知道錯了,可是辛苦的還是馬麻呀!』
(反正碎唸了一堆就是了,我也忘了說了什麼了,大致上是這樣啦…囧)

結果今天自己尿濕了就自己主動洗小內褲了,擦地板的時候也很開心,沒有之前那樣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。

吾家有兒初長成啊!

 

 

樂樂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nitay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