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人啊~ 音樂給我催落~

我要寫惹渥遊記了!!!!

 

C360_2012-05-10-21-23-16
這次熱血巴士的車票 ❤

 起了個大早,帶著老早就準備好的家當,馬上衝去國光坐車。

連樂樂的早餐都是在車上解決的…

mIMG_7037

 

國光的車好搖、好晃,所以坐沒多久,樂樂就吵著要睡覺了!!

然後就一路睡到台北...

這小子,其實有的時候挺好養的...

 


下國光之後,因為跟 Becky 約在新光出口,所以我們就一路逛過去。

遇到剛出爐的咖啡麵包!!!

上次大崇去台北出差的時候有經過一次,但是因為離搭車時間太緊,所以我被迫放棄它了...

這次在見,怎麼可以放過它!!! 況且我的肚子還空著呢... =__=|||

所以我買了二個,一個我跟大崇還有樂樂分著吃,一個給 Becky。

 

一走出地下街,抬頭我就看到個正妹正妹正妹啊!!!

 

因為之前聽說到便利貼秘技,所以我們二個都想要署名的CD。

走到附近的光南,很 LUCKY 的有賣耶!!!

我們買了我的第三張,她的第二張專輯...

 

然後一行人就開開心心的往 BNOGOS美墨餐廳出發。

mIMG_7045 

餐廳外面的座椅,景觀是這樣看起來是很不錯啦…

罷特!!

那天爆炸熱的欸!!!

璞璞醬,你的外套怎麼穿的住?!

 

然後前菜很快就上了~

mIMG_7047

馬鈴薯沙拉~

味道要問 Becky...

 

mIMG_7048 

我的生菜沙拉~

草就是草啊...

但是那個蜂蜜芥茉醬!!!

OMG!!! 它讓一切都不一樣了!!! 

 

mIMG_7051

麵包~

樂樂吃有一半的樣子~ 應該還不錯。

 

mIMG_7046 

濃湯!!

口味偏重的湯品,如果吃習慣清淡的人,應該不會喜歡。

不過口味這麼重的湯,配麵包竟然意外的對味!!

 

這時天氣還是好熱,感覺雨要下不下的,悶悶的感覺…

好險前菜之後,我們馬上就換到裡面的坐位去了~ YA~

 

進去之後好多人講外國語…@@

瞬間我還以為我走進異次元勒…差點在走出去…

 

 

mIMG_7052

Becky 發願要當二年的素食主義者,所以她點的是素食漢堡。

 

mIMG_7053

我點的雞肉起司派!!!

份量超大!! 光看我就要飽了,真的…

 

mIMG_7054

醬料用八卦碟裝,紅色的是莎莎醬,白色的是塔塔。

 

mIMG_7058

內餡飽滿啊~!!

餅皮是有咬勁厚實的那種,沒猜錯的話,裡面的香味來源應該是豆泥,雞肉很軟Q,不會乾柴!!

是填飽肚子的上上之選啊~!!!

 

mIMG_7057

大崇點的奶油蘑菇麵

麵的份量一樣超大!!!

麵體是寬版的白麵,我個人是偏愛黃麵啦~ 啦啦啦~

 

mIMG_7059 

雞肉一樣很軟Q,著實令大崇驚豔!!

 

mIMG_7073

店貓 花花 我看牠有剪耳,應該是 TNR 吧!!

樂樂吃飽之後就去找 花花 玩了~

非常親人,就勾錐~

 

mIMG_7064

mIMG_7066

mIMG_7067 

mIMG_7062

外面是有什麼? 看的這麼認真?!

  

吃完午餐,我們就到惹渥去排隊了~

一路上邊聊天邊走,其實也一下子就到了 XDDDD

 

然後遇到了社團的大家~ 

光寶、阿黎、貝比、律甄、玥廷,還有最後才遇到的Vicky… XDDD

你們好呀~!!

看到你們忙進忙出的,真的是辛苦你們了!!!

 

mIMG_7078 

YAYA~ 樂樂第一次看演唱會耶!!!

拿個牌子,先體驗一下!!!

 

mIMG_7079 

(設計對白) 樂:怎麼不是寫我的名字... 〒△〒 

 

就在樂樂拿著牌子在玩,我準備要寫熱血秘技的時候…


悲劇了…
 悲劇了…
  悲劇了… 

 

 

我的 最後的 8/31 不見了!!!!

         不見了!!!!

          不見了!!!!

一整個大慌啊我!!

然後就開始回想,到底是丟在哪兒~

我記得在餐廳並沒有拿出來啊… 那麼大一包,總不可能掉了吧!!!

莫非是 BONGOS 的店貓花花知道我的包包裡有最後的8/31,而且剛好牠很想要,所以偷咬走了?!

跟Becky借了光南的袋子看電話,立馬打去光南問看看…

 

好險它真的在光南耶!!!

 

不過他不能在羅斯福路這邊的光南換,所以我又得回去許昌店拿...

ANYWAY~ 能找到,我就覺得阿彌陀佛了... >/////<

然後謝謝 Becky 陪我在一路走回去!!!

 

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…

樂樂玩的很開心,完全沒有想睡的感覺,我覺得不太妙,該不會等一下一開場,就跟我說他要睡了吧...

好險最後還是有睡一下下 XDDDD

 

C360_2012-06-08-17-40-00  

你們說樂樂是不是好乖,Becky 是不是很正!!!

 

接下來就進場囉~

mIMG_7082  

樂樂說 YA~

 

謝謝 貝比、光寶、阿黎 策劃的這個 紅色螢光海 !!

八三夭,可以透露一下你們前世到底燒到哪一牌的好香,能有這麼盡心盡力的歌迷!!!??? 

但是如果能探聽到五月天燒的香的話更佳!!! XDDDDDDD

 

等待的時間看著螢幕,還是覺得很漫長… 一點都不覺得漫長!!!

聽著MV上熟悉的歌,感覺心裡有個感覺一直不停的被挑起...

想要看到、聽到、更多更多...

 

終於~~~~~~~布幕~~~~~~~~~~~~~~沒有拉開...

只是不小心飄開了... =___=|||

光寶阿黎他們還幫忙抓住,真的是超可愛的!!

要是我就把頭探進去~ 可惜我沒有那種身高... 〒△〒

 

 

布幕拉開後~~ 伴隨著一陣尖叫~~

演.唱.會.正.式.開.始.了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以下曲目參考 版主SSNIO 的歌單)

mIMG_7093  

本色!!!!

想做什麼做什麼 想幹什麼幹什麼
他說什麼算什麼 STAY我本色 Keep me REAL!

 

音樂一放下來,我瞬間就瘋了~ 哈哈哈~~

大家也都瘋了,整個 The Wall 應該都瘋了~

mIMG_7273  
小橘,有一件事我必需跟你說。
在我寫這篇網誌的時候,樂樂已經會跳你的甩手舞了!!! 嚇死我了!!!! @@

 

夜貓!!

越玩越瘋 越黑越鬧 越不行越想要
我又累又想睡 又想要再晚一點
沒日沒夜 沒大沒小 沒分寸沒禮貌
誰管明天會遲到 現在要快樂最重要

 

阿璞的小尾巴搖啊搖的整個氣氛超嗨的!!!

好久沒有這樣跟著人群尖叫了!!!

 

不過前一天在FB看到璞哥發的狀態:喉嚨爆了

真的非常擔心… 畢竟未來還有一百年要唱,到時候除了樂樂,可能還要帶我的曾孫去!!

如果我的曾孫,聽到的璞哥聲音很糟,那他會覺得我這個阿宙喜歡的偶像很掉漆欸!!!

為了我的曾孫著想,璞哥 請好好保養你的喉嚨!!!

 

然後聽到了我無緣擁有的 拯救世界 !!!

璞哥的聲音這幾年真的成長很多,而且我聽的是現場現場現場的啊!!!!

宋!!

 

然後進入一連串慢歌~

 

樂樂這時候就累了~ 囧"

歌不嗨他就沒勁兒啊~

好險阿章的太空人救了我們 XDDDDDD

 

外太空!!

我們的位置剛好站在劉逼兒的正前方,所以清清楚楚的看著太空人如何在我們面前卸裝備~

先是一出場就跳掉了面罩~

其實,在正常的外太空的情況之下,阿章 你已經死了!!!

但好險我們是溫和友善的藍色水星球,所以既使你第二波又跳掉了你背後的裝備,你依然可以在台上站的好好的!! (豎大拇指)

 

mIMG_7161

 

 

mIMG_7163 

這張是阿章趁機跟劉逼兒求婚的畫面,你們看,劉逼兒笑的多開心吶!! (大誤!!)

 

然後這時候八三夭真主唱阿璞去休息(?)的時候,八三夭隱藏版主唱(?)子瑜代打上陣!! 

mIMG_7174

雖然很掉漆的要用提詞機,然後掉漆中的掉漆是又有人在這個時候傳訊息給子瑜!!!!!

我強烈的懷疑是阿璞傳簡訊要子瑜好好唱... XDDD

 

其實子瑜聲音真的很不錯,單飛我覺得也可以喔~ 科科科~ XDDDD

mIMG_7178

 

然後阿章也有上來~ 哈哈哈~~ 

但是他唱了什麼啊?! 我真的忘了欸... XDDDD

mIMG_7188    

 

然後就是第二趴的不插電~

 

mIMG_7213

不是阿章不好,只是...還是看這個組合習慣一些... XDDDD

 

mIMG_7210  

一開始阿璞拿出沙鈴的時候...

我腦海裡馬上浮現 海七 裡,茂伯講的:欸,來~ 幾ㄍㄧ猴哩搖~

XDDDDDDDDD

 

Dream Girl 

可是我不想讓妳走 也不願放開妳的手 請告訴我應該走還是停留
你的微笑溫暖了我 你哭了世界都沉默 請告訴我應該怎麼做

 

這首歌真的很輕快的讓我好洗番!!

我在剛喜歡上八三夭的時候,爬文中有找到這首歌,馬上就加入無限循環... XDDDD

現場版的真的更好更好更好聽!!! 害我也真的好捨不得離開惹渥了... 

 

然後是小橘金針王國的故事~

真的很爛欸!! 好險子瑜救了這個故事!!!

(子瑜~ 救援成功~ 給我五~ ya!!)

 

瘋子

之前的CD心得文我就有說我很洗番這首~

這次不插電版又有不一樣的感覺~

開頭喃喃低語式的唱法在加上前天因為爆掉了的嗓音,意外的很合適!!!

對啦對啦對啦~~ 你就是怎麼唱都好聽啦~ 讓你爽一下~  ((挖鼻孔~

 

哭夠了 到此為止 恨夠了 到此為止 你說我是瘋子 有什麼人生能夠萬無一失
到此為止 受夠了 到此為止 沒錯我是瘋子 有什麼能比快樂還真實

 

這段的大合唱,雖然沒有CD裡那麼激情,但是也夠感人的了!!!

CD裡是一個人獨處的瘋子,現場的是大家一起療傷的感動,都很療癒啊!!

 

超級偶像

這首歌第一次聽就是在超偶,哈哈哈~

本來就覺得詞寫的很棒,現場聽了之後,感覺更有那種 

是不是在你的心中 是不是會有一個我
是不是我用力的唱 是不是你就會感動

的感覺...

然後阿璞在砍噗練經紀人說他唱的不好的時候,大家的接唱,我都感動的快要流鼻涕了... >////<

要不是璞大的TALK太不感性,不然我就要哭了我...

 

舞孃

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 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
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 模糊了年歲 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

是很令我驚豔啦... 但是這位舞孃是晚點還有場,所以趕著唱嗎?!

一整個好急急急急急喔~~

 

這首歌唱完,樂樂就睡著了... XDDDDDD

還沒等到他的東區東區耶!!!

456992_410001845717205_823668083_o
圖片轉自 小肉先生 影像工作坊 / Mr.Low Photo Studio  2012-06-08-八三夭-最後的8/31發片演唱會@TheWall

謝謝小肉先生幫我們拍的合照。

這竟然是這次出來玩一整天,我們四個人唯一的一張合照欸!!! 太珍貴了!!!

 

結果下一首就東區東區... 

算了,我自己HIGH~ XDDDDDD  ((揮螢光棒!!

 

在放一次樂樂版的東區東區給大家回味一下 XDDD

 

來去夏威夷

璞大站欄杆是哪招?! 太嗨了吧!!! 整個犯規啊!!!!

這樣會讓我很怨恨沒有站到中間去欸!!! 

我記得璞大還說了一句:我不會就這樣放過你們!! 我不會就這樣放過你們!! 我不會就這樣放過你們!!

靠妖,我也不想被你放過啊!!! 吼吼吼吼吼~~~!!!! 請多關照一下旁邊的歌迷好嗎!!! ((泣...

 

去夏威夷一定要拍照,我準備好要TAG我自己了!! ((磨拳擦掌!!!

 

然後就是第二趴結束~

大家 ENCORE ENCORE ENCORE 不停的喊~

霸天:是 E-N-C-O-R-E 不是 U-N-C-L-E~  XDDDDDDDD

 

結果是阿章出來了...

囧囧囧囧囧....

阿章,你戲份很重欸!!!

 

璞大換個衣服也換太久了喔!!!

扣子如果扣不好的話我可以幫忙,真的.... (羞)

 

然後是第三趴~ ENCORE~

 

第一首就是我之前心得文有寫到的 終結孤單 

這次在聽特別有感覺... 但是今天大家都很嗨喔~~

 

渴了

就在想這首歌什麼時候要唱!!

延續上一首終結孤單的氣氛,這首歌簡直高潮到不行啊!!!

整個地板都在震動是怎樣,地下一樓耶!! 是想嚇死誰?!

 

熱血巴士


當我流下眼淚 傷心哭泣 是你摘給了我 一顆星星
最熱血的旅行 是我和你的熱血巴士 我們永遠的主題曲

mIMG_7341

就在阿璞不停的90度鞠躬道謝之下,唱完了最後一首歌。

 

邀請了幕前幕後的人員謝幕,這一晚真的結束了。

mIMG_7349  

 

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簽名時間~

這個時候好掙扎喔...明明看演唱會就知道你們已經累了,但是又很想跟你們握手,親口說出鼓勵你們的話...

天人交戰啊~ 簡直~

看了看時間,就算趕到轉運站,也來不及坐車了...

算了,就簽吧!!!

 

劉逼兒真的很可愛、霸天寫字真的很漂亮、謝謝小橘幫我署名 TO:樂樂 、子瑜不知道為什麼,這次給我的感覺是:頭好壯壯的乖寶寶!!、阿璞,你的臉好累好蒼白…QQ

這個時候真的很想唱:

可是我不想讓妳走 也不願放開妳的手 請告訴我應該走還是停留
你的微笑溫暖了我 你哭了世界都沉默 請告訴我應該怎麼做

 

然後...為什麼現場買CD還送海報!!! 我買了三張CD都拿不到一張海報,早知道不去光南買了啦... Q__Q

 

最後,謝謝你們,給了我們這麼精彩的一個晚上,真的真的很久沒這麼開心了…

謝謝發起紅色螢光海的貝比、光寶、阿黎,讓我們看到了很感人的畫面。

謝謝樂樂,雖然你都沒有幹嘛,但是今天真的是辛苦你了!!!

謝謝大崇,一路上一直幫我hold住樂樂的調皮搗蛋,給我專心看表演的機會。

謝謝Becky 陪了我好久好久,很高興認識妳!!

謝謝一路上跟我相認的人,你們都很容易就認出我,但是我很難猜到你是誰欸!! 不公平啦!!! 囧
希望 8/31 可以在相認一次!! 

 

mIMG_7353 

Becky 就叫你載這個帽子看演唱會厚!!! (一定被後面的歌迷巴頭!! XDDDD )
我戴的帽子是樂樂的... XDDDD

 

mIMG_7356

大崇~ 

 

mIMG_7355 

剛睡醒的樂樂 XDD

  

 

離開 The Wall 之後,馬上直奔捷運,轉運站國光不知道還有沒有車坐,早知道不買來回票了啦~!!

結果一如預期,國光的櫃已經睡覺了~ 怎麼辦? 該不會要睡在轉運站了吧?!

 

還好統聯還有車!!!

多花了 $460!! 可以買一張 momo歡樂谷 給樂樂耶!! 機車勒... >////<

上了車,統聯的車果然舒服多了,本來想說要瞇一下的,結果車上在播 賽xxx萊.xx橋.......

這種抗日片總是會讓我心裡一陣糾結…是要叫我怎麼睡!! 所以看了一遍默劇版的 賽xxx萊。

 

到台中已經快三點了。

回到家,洗個澡,今天很充實,但真的有累到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