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50p  

1y11m

(但是在三天就2y了...)

 

標題破梗~

今年的生日也真是太驚喜了...

一切要從 07/01 八三夭 中友百貨 簽唱會 開始說起...
(要不要順便交作業啊?! 現在... )

 

07/01  期待好久的 八三夭 台中場 簽唱會!!!
真的是滿懷期待的出發耶!!!

到了的時候,已經有人排隊了~

好險我有可愛的阿黎~♥
(其他的留點梗 寫中友的時候在po啦...)  

總之是看完了一場很精彩的  跨下  八三夭簽唱會!!!!

阿璞

 

會後阿黎要我等他一下~ 我想說 Nancy 跟 麻雀 都在,可能是要講□□的事~
ok呀~ wait~

結果大家到旁邊的星巴克坐下來之後,Nancy 突然拿了一個蛋糕出來...

啊!! 前幾天是阿黎生日嘛!!!! 

 

 

 D2 惡魔蛋糕 香蕉巧克力 

 

牙牙 (。・ω・)ノ゙:阿黎~~ 生日快樂!!!

阿黎:這是妳的!!!! (・ω・。)


(# ゜Д゜) 大驚!!  (# ゜Д゜) 大驚!!

也才七月的第一天耶!!! XDDD

 

然後發現 麻雀 跟 Nancy 也是巨蟹座的~

跟本就是巨蟹座大集合嘛,整個!!!

 

後來才知道策劃人是 洪珮珊 ,

她那天沒下來台中耶,一整個也太強大了吧!!! 

 

謝謝跑龍套的 尤尤~ 

謝謝你幫珮珊去拿蛋糕!! 不然她的計劃不會成功...

 

謝謝來幫我慶生,但是比我早過生日的 麻雀 跟 Nancy~

真的謝謝來幫我慶生的大家!!!

 

喔~ 另外還要感謝一下尤崇任~

謝謝他一直幫我Hold住樂樂... 他有點暴動狀態.... XDDDD

 

結束了 07/01 又驚又喜的一天。

 

 

然後 07/06 凌晨 大崇下班之後,又買了小蛋糕回來慶生!!

他真的是個好男人對不對~ XDDDDDD

 

藍莓乳酪&千層蛋糕   

 

接著~

他又拿出了一張小卡片,還有一個粉紅色兔耳髮圈...

 

洪珮珊 妳竟然還有第二趴!!!!

好險妳不是親手拿給我,不然我就要痛哭流涕了我.... XDDDDD

 

小卡片

她的字真是超可愛的... XDDD

署名是 沒有屁股的鬼 洪珮珊

(我有好大的屁股欸,妳要不要 ?!)

 

赳感心的小卡片  

卡片很有 她的風格 XDDDDDDD

好多好多好多字啊!!!! 當論文寫是吧?! 不過內容實在赳感心~ ( ˘ ³˘)♥ 

 

然後就是這個髮圈... 

嗯~ 是樂樂比較適合戴....
( 但是,就算不適合也要說適合這樣 XDDDD )

生日禮物... 

戴起來還真的蠻勾錐的... XDDD

只是笑死我了 XDDDDDDD

 

IMG_8252p 

在附上一張 給姨姨 看~

 

然後就是晚上的夜市幫幫聚~

自從大崇換新工作之後,夜市幫都快散幫了....  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 


結果一群人吃吃喝喝,過了十二點了... ԅ(¯﹃¯ԅ)

雖然我個人是不介意啦~ 但是,讓樂樂當一下主角也不錯啊!!!

所以大家幫樂樂唱生日快樂歌...

 

他還真的很害羞,一直打我欸...

ŧ‹"ŧ‹"ŧ‹"ŧ‹"(๑´ㅂ`๑)ŧ‹"ŧ‹"ŧ‹"ŧ‹"

後記:
然後他愛上了唱生日快樂歌,隔天早上又叫我唱給他聽...
然後還跟我要蛋糕上的蠟燭... 說他要。 

 

超有誠意的蛋糕~ ❤

夜市幫的巧克力蛋糕 

 

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!!

愛史你們了~~~ ฅ'ω'ฅ 

全家福 

 

樂樂說YA~

YA~ 

 

切蛋糕~

切蛋糕囉 

 

樂樂從一打開蛋糕就一直吵說要吃草莓...

草莓酸酸的... 

 

結果好酸~ 他吃完這口之後就丟給我了.... ┐(´д`)┌

一直吵說要吃草莓  

 

謝謝幫我過生日的大家,還有大家FB上的留言,真的很謝謝你們。

總之是很開心的一次生日,我現在想到都還會笑。
絕對不是因為  跨下  八三夭演唱會的關係,真的。 

 

FB的捧友:我很努力的想一個一個回覆,但是留言數量真的很龐大~
然後FB又只顯示熱門的幾則而已... 如果有漏掉的,真的很抱歉…

 

 

還有,我今年還是十八歲~ YA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