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66mm.jpg  


 


人生的旅途上,我沒有比較厲害。
我只是知道自己要什麼,然後往目標不停的前進。

人生沒有什麼「最好的」,有的是「最適合你的」
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,適合你的,就是之於你的最好的。

凡事都是一體二面的,有優點,當然就有缺點。
既然是自己選擇的,那當然優點缺點都要概括承受,
不要想著那種魚與熊掌都能兼得的事,那發生的機會微乎其微。
(這輩子努力多積點陰德,下輩子倒是可能有機會!)

在什麼圈子就遇到什麼樣的人,武雄老師不是說了嗎...
"只出的起香蕉的公司,當然只請的到猴子。"
付出多少就收獲多少,自己的層級在哪裡,當然身邊就是那個層級的人...
(所以不要在說身邊的人怎樣怎樣了,少造點口業就是多積點陰德...)

我這個人雖然平常為人不錯,但我其實真的很壞很機車~
如果是身體不舒服,或是發生什麼困難,想找依靠、要抱抱,
我絕對義不容辭,而且就算照三餐服務都沒有關係!!!
但如果是遇到問題不解決只靠杯的那種人...
很抱歉,我的關心很稀少的,只能用在需要的人身上~

然後我講的是我個人對於事情的看法,沒有影射任何人,請不要對號入座。
但如果真的有人不幸對號入座了,我也不會在乎就是了 XDDDDDD

我真的好壞好機車... 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