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91

 

我覺得我幫你拍的所有照片裡,這張照片是最帥的!!!!

 

拉兒今天到台北出差了~ 所以趁機來說點他的壞話~~
(其實全是好話~ 那個誰,可以右轉下樓了~ XDDDD)

昨天他下班之後,就開始洗衣服,洗完制服換洗老婆小孩的衣服。
回房間之後,又問了我一次要不要吃雞排?!


自從開始煮飯人生之後,我們就很少吃外面賣的小零食跟宵夜了。
(你上班在外,該不會偷吃吧你!!!)
想說他一去要三天,就讓他買個雞排吃吃好了。

回來除了雞排薯條之外,還順便切了芒果給我吃。
(不是我在說的,自從他常常切水果之後,他切水果的技術變好好!!)
結果才吃完沒多久(可能是十點多還是十一點吧?!),我就肚皮緊緊,眼皮鬆鬆的睡著了…

昨天他們二個怎麼睡著的我完全沒印象欸...
醒來就已經八點,然後樂樂跟我說要泡ㄋㄟㄋㄟ這樣.... 0.0"

 

泡完奶,想到昨天的奶瓶還在桌上,要順便拿去洗,然後還要晒昨天晚上的衣服。

結果昨天吃剩的殘桌已經收好、奶瓶已經拿去洗、衣服自己跑去晒好了!!!!

 

然後樂樂的奶粉原本剩一點點,他前幾天也跑去補貨,常喝的茶類飲料也補了四大瓶回來(還有一瓶已經拿去預冰了勒!)。
冰箱的水果也有、罐頭也有,在加上原本就有的麵條跟食物,根本進入過冬模式啊!!!

感謝拉兒~ Ch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