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787  

 

pic: 2y11m 午睡。

他睡覺的姿式跟我其實一模模一樣樣啊.... (羞)

 

樂樂睡覺其實不用我哄,但是要看到大家都躺好了,電燈關掉,換夜燈。

然後要抱一下他,親親他跟他聊天講一下話,他撒嬌夠了之後,自己就翻身回去面對牆壁睡。

如果他還沒睡著,我就不能躺平,要側躺看著他,倆倆相望直到他睡著這樣。

超~可~愛!! >////<

 

這傢伙其實是個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小鬼。

他黏我的時候,可以跑到我大腿上,跟我又親又抱的磨蹭,不要他黏的時候,我可以跟他說,馬麻去忙一下,然後我到書房弄我的東西,他在房間看電視、玩積木。

 

能這樣偷個閒,有時候我覺得還蠻慶幸當初有堅持的... XDDDD

從他是嬰兒時期,我就怕他太黏人(巨蟹座的嘛),所以我會讓他知道我在身邊,但是不會輕易就抱他。

當然偶爾也是會讓他撒撒嬌,孩子終究需要的是一個溫柔又堅強的媽媽,而不是一個強壯又死硬的媽媽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